close

  前天跟家裡吵架...因為車子的關係!今天我裝死,打電話回家裝乖寶寶,爸爸已經反口說他會盡快跟媽媽討論買車的事情,安全起見新車還是比較好。我想,應該一個月內可以拍板定案吧。

  昨天晚上,好像十點多吧,跟卡山抓在紐約約會,才剛回到家,洗完澡上個網,壁燈就壞掉了。也好,早就想要換省電燈泡了,因為我都懶得去關燈,燈常常開一整晚。昨天晚上,整個房間就是兩個15瓦的小燈泡陪伴我。

  其實我有很多燈,我有兩個IKEA小桌燈,各15瓦;還友一個IKEA雙頭燈,一個大燈泡,一個十五瓦;另外我還有壁燈,廚房有日光燈,更衣室有燈,浴室也有燈。本想說今天早上,去超市買一堆省電燈泡,全換一換。

  東摸摸西摸摸,我摸到剛剛五點半才去超市。沒想到!!!!超市居然只有大圓燈泡。我的媽阿~這是啥世界?省電燈泡已經流行幾百年了吧?

  最後摸摸鼻子回家,想說SHANY掛在MSN上,問問他知不知道MAIN ST上友沒有賣省電燈泡的地方(除了SEARS,太遠了),沒回應。會長沒接電話,語音信箱的招呼語是"唯?"。打給宗義,沒接,語音信箱招呼語是"你在哪? 我是XXX,我現在不能接電話" 娘的,大家的語音都在耍人嗎?

  好吧,我就是天煞孤星,我就暗矇矇再過一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