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山南館 Hotel Raizan South Hotel

郵遞區號 557-0002 大阪市西成區太子1-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直接在來山南館的官網訂,有三天連泊6,000日幣的優惠

我訂了四晚,想說是8000日幣,結果訂購後的隔日,來山南館來信要給我原價的10% off,

所以金額變成2,100*4*90%=7,560日幣

比我原先想的8,000日幣還要便宜阿~~ 太開心了!

 

會訂這各飯店是一個網友推薦的,一開始不想定的,因為想到是雅房,要跟很多人共用浴室,我整個就頭皮發麻,而且被包客棧資料並不多,找到的資料又大多是說該區域比較多流浪漢,所以本來要打退堂鼓,但是想到認識的網友都願意第二年又去住一次,那應該是真的有到物超所值的程度,所以就跟著訂囉!我畢竟是在紐約待過三年的人,流浪漢退散!!!

要注意的是,這各飯店全都是雅房,但是有一個大浴池(男女開放時間不同)以及兩個獨立衛浴(24小時)可以使用!

每層樓又有公共浴室,其實很像大學宿舍!

想說反正只住4晚,又是冬天,洗澡的時間可以控制再半夜或是清晨~就,試試看囉!

 

~~~~~~~~~~~~~~~~~~~~~~~(實際住後想法及心得)~~~~~~~~~~~~~~~~~~~~~~~

附近環境篇

動物園前地圖 

這地圖很簡易,請搭配以下的文字敘述使用

箭頭處就是來山南館。

其實不管是從2號出口,或者是4號出口,都差不多近啦!!只是2號出口出來是一個商店街,跟4號出口比起來,2號出口人比較多,相對來說也比較安全,所以來山南館的建議路線是走2號出口

我記得出了2號出口之後會看到右邊是一條商店街,街口有一攤關東煮,往關東煮的反方向走,走到一個第一個路口,是一家位於三角窗的平價旅館,轉彎一進去,在右手邊會看到一棟很像一般公寓,門口有一堆腳踏車的,就是來山南館了!超好找的!!

咖啡色路線。

出了來山南館往右邊走,第一個路口再往右走,走到大馬路上就會遇到一些商店,這條路上有許多飲料頭飲機以及菸的販售機。台灣人應該無法透過機器買菸,因為好像須要是日本人+特別的證件,才可以在機器上買菸。至於飲料機呢,有的價錢還頗不錯的!也有一些台灣沒有的飲料,很有趣,可以買來喝喝看!

左邊的綠色路線。

沿著咖啡色路線走到底之後就會看到對面的全家,在全家附近有一家跟來山南館同集團開的百元商店,東西品質不錯,而且我印象中是24小時,半夜睡不著可以去逛逛!!

全家在日本等同7-11在台灣,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全家在往更難邊走約3分鐘會走到一家24小時的超市-育出超市!!這家玉出超市東西很便宜,而且品項頗多~也是半夜睡不著可以去逛的地方!!

右邊藍色路線。

路口的關東煮不錯吃,也不是太貴。但是湯頭有點鹹,而且湯只會給一瓢...

商店街裡頭有王將的餃子,朋友有吃,覺得不錯!

商店街中間有一個巷子隔成兩段,第二段有一家比綠色路線更大間的玉出超市,但是我忘記營業時間。

中間的橘色圈圈。

世界最大溫泉-浪速,好像是以溫泉為主的主題樂園。在商店街的對面,有一家柏青哥,柏青哥隔壁也是商店街,走近商店街走到底就到了。我沒去過,所以好不好玩請自行GOOGLE其他人的遊記。

上面的紅色圈圈。

過了浪速就到了新世界的區域,開始會看到通天閣和很多串炸店。因為我在大阪這幾天發高燒,所以我完全沒力氣到這個區域。所以一樣,請GOOGLE其他人的遊記。

 

設施篇

一樓有交誼廳、簡易廚房、冰箱、三台電腦提供免費使用上網、免費WIFI及有料的飲料機(還有賣溫清酒的)

櫃台的前面有很多錄影帶,有正常版也有男性的最愛,免費,但是要在12點前借,不然櫃台下班後錄影帶櫃就上鎖了。

沿著櫃檯穿越了交誼廳,左手邊第一個門市電梯,第二個門是洗衣間,裡頭有兩間24小時均可使用的淋浴間,最裡頭的門是女湯,右手邊唯一的一扇門是男湯。

七樓是女性樓層而且有監視器,男賓完全禁止。

每一層樓有一個洗手間,裡頭就兩間廁所,六七個起手台以及大型的梳妝鏡。

因為是平價旅館,所以是不掃房的,電梯口都有垃圾桶,有垃圾就自己手動提到電梯口就可以了。

老闆還有提供腳踏車租借的服務,我記得折合台幣一天不會超過500元,還蠻便宜的,要不是發燒模式持續太久,本來想要跟老闆租車騎去通天閣的說!有任何景點的問題也都可以問櫃台喔,櫃檯人員英文都很好!!溝通不會是問題。

 

房間篇

房間的大小大概就是三張單人床,擺成兩直一橫的樣子。但不是說裡頭有三張單人床啦,一樣只有一張,我只是用單人床來形容一下他的大小。

裡頭有一張小桌子、一張椅子、映像管小電視、錄放影機、電冰箱以及一張床。(這是西式房,如果是住和式房,那就是床剩床墊,沒有椅子,桌子改成和式桌)

有控制冷暖氣的開關

老闆很貼心會在房間的桌上放上歡迎的信(當然是用打印的啦),而且我還有收到一個小禮品,是武士刀造型的拆信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跟網友一起訂房,而他對網友還有印象(因為是第二次入住了)所以送我們一人一份小禮物,還是他對所有客人都如此!!

 

 

 

因為我進去的第一天行李整個就在房間裡爆開了,所以我並沒有拍房間的照片,加上每次在交誼廳都是呈現睡衣模式及發燒模式,所以我也沒有拍到照片。真是對不起各位!!!

以價錢、設施、環境及人情味來說,我很推薦來山南館,而且櫃檯還有一個在日本進行打工度假的台灣妹妹,如果真的無法講英文、日文,還可以講中文喔!!

很棒的一家平價旅館!! 大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