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拷秋勤完全不認識!!我充其量是跟其中一位團員的眷屬講過三句話!!

知道拷秋勤是在四年前,當我在紐約認識了The HsuNami(海嘯樂團)的時候
其實當時我沒有太在意拷秋勤這個團!因為我當時認真的在當HsuNami的歌迷!!!
很多朋友也都被我拉去參加HsuNami的表演!

離題了!!

我今年,去了春吶!是的,向來只有嘴巴熱血的我,今年真的衝春吶了!而且我還用最激烈的方式,我選擇了搭大眾交通工具+露營!用最少的錢在墾丁待上整整六天~
一開始,決定去春吶其實是為了董事長以及HsuNami!
當時我根本沒有follow到董事長樂團將在春吶舉辦"Hello Taiwan"巡迴的詳細內容!
我只是單純看到董事長+HsuNami!
這種組合在我心中絕非完美可形容!所以我衝了!(尤其是鈞董在fb上回應我,告訴我"有可能"和HsuNami同台,我馬上就決定衝了)

在4/6號,Hello Taiwan的第一天
我第一次看到了HsuNami口中的拷秋勤!
我只能說我爆炸了!!!
拷秋勤真的很屌!

有人說"他們這麼愛談政治議題,把政治議題融入音樂,這樣好嗎?!"
我說"干你屁事!我也每天談政治,你跟我難道不是朋友?!就不跟我聊天了?!"
我不唱高調!我不會去說音樂無關政治!因為這是屁話!!!!
以現在的社會現象來看!政治跟任何事情息息相關啊!!
柴米油錢醬醋茶食衣住行育樂哪件事情跟政治無關!?政治人物在台上嘴砲幾句我們就要忍受物價波動!我們就要接受教改!我們就要接受拆遷!這你都可以忍受了,卻不能忍受音樂和政治相關?!

ok!我又離題了!

我可以理解很多藝人、公眾人物,必須為了自己的生計,去維持中立,兩邊都賺錢,畢竟這是他的生存之道!
但是如果今天有一個藝人,可以大聲的說出"我是台灣人!我以台灣為榮!"我想,所有人都該放下自己的政治立場,去為他們鼓掌!支持他們!
拷秋勤,就是這樣的一個團!(當然他們不是唯一一個公開表態的團體)
看看他們的創作,再再的充斥著台灣精神!
它們用他的武器-音樂,溶入了臺灣元素,族群融合的精神,撼動了很多人!!!

看看他們為台灣所做的歌曲
世界放風聲

 

汝介名,叫做台灣人
 
這些音樂,都是他們用著愛台灣的精神製作而成!!
撇開你的政治立場!請你用心,去聆聽他們的音樂!!!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你在台南,如果你在5/4當天有空
請你用你一天的時間,來玉井運動公園,表達你的支持,協助拷秋勤-官逼民反part 2的MV拍攝!!!
請你跟kouchouching@gmail.com聯繫
留下你的姓名、電話

拷秋勤無法提供車馬費用,但是會準備中餐,以及一張簽名cd,感謝前來協助拍攝的朋友!!
不需要台詞,演出的角色是保全或是抗爭民眾!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你當天不用上班,不用上課
請你離開你的臉書,離開你的線上遊戲,離開你的宅精神
跟我們一起到玉井運動公園,協助拷秋勤mv的拍攝!!!

我無法代替拷秋勤感謝你,因為我不是拷秋勤的成員
但是我將會發自內心的感謝你!
感謝你支持這個願意為台灣發聲的團體盡一己之力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你不在台南,你只是剛好看到我的文字
如果你碰巧喜歡烤秋勤的音樂,請你協助推廣,讓更多人知道他
也請你協助推廣mv的拍攝活動!讓他可以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