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阪發燒模式啟動後的第三天,模式漸漸的消退了!!

騎著好心老闆借我的腳踏車來到了天王寺站!在思考的一個人在吃什麼的情況下,走到了某家百貨公司三樓的美食街,看到了讚岐烏龍麵,想到在網路上也聽過它的名號,加上感冒味覺也消退了,想說總該找個熱呼呼的東西吃,就決定是它吧!

P1255764.JPG

 

堅持在店裡頭自己製麵,左邊兩個白色圓圓的是煮麵的大網,看他們用這網子煮麵讓我想到小時候乾媽在鰻魚養殖場撈鰻魚的樣子

P1255770.JPG

我點的明太釜玉烏龍麵,海台下面還有一個半熟雞蛋,搭配海苔、明太子、以及炸物的屑屑,整個拌開~超好吃的!!!!

P1255765.JPG

老實說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點炸蝦,好小一隻喔!!但是就覺得來日本沒吃到炸蝦很可惜說~~所以就點了!

P1255766.JPG

P1255767.JPG

P1255769.JPG    

我那時候因為還在發燒中,所以意識不是太清楚,但是我很深刻的記得這個麵的味道,有點辛辣的明太子,拌著炸屑、海苔,以及半熟玉子,整個有點黏稠,再搭配QQ的麵條,口感很特別,但是搭配起來卻是超級好吃!!!!

網路上大家狂推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