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跟朋友一起去吃南邦的,可是老闆沒開.... 撲空了!! 哭哭

幸好我出門前就有預感,所以我帶著老四川的團聚券,當下馬上打電話給老四川台南店,問問是不是可以接受我沒有事先訂位去使用團聚券,當然答案是yes!!台南人真有人情味!!

這個茶壺感覺很不錯,超想買給老爸的!

DSC_0118 

DSC_0119 

同行的朋友,是個很搞笑的傢伙~這次就是幫他和另一個朋友接風啦~(自戀鬼拿我的d51自拍是怎樣!)

DSC_0122 

店裡頭的裝潢很中式,也巧妙的用了屏風間隔出不同的用餐空間

DSC_0123

我們叫的是鴛鴦,兩邊都是中藥鍋底

DSC_0130 

DSC_0131 

排骨酥!這個很好吃!骨頭幾乎都去掉了~而且醃得很入味!

DSC_0133 

鴨血、豆腐和鍋底都可以一直續,鴨血和豆腐每次續也都給得很大方~

DSC_0135 

這是我覺得整餐最好吃的東西,涼粉!看起來辣乎乎,可是它是香中帶麻,麻中帶辣!!!很可惜只有小小一份,但是非常開胃喔!!

DSC_0136 

這晚沾醬整個讓我嚇出一身冷汗!!!居然集結了三種我最害怕的東西~香菜、芹菜、紅椒...據說下面有埋著花生粉~但誰管你埋在哪裡....我就怕怕阿~

DSC_0137 

這是團聚券的套餐內容,兩盤肉、米血、綜合餃類、油條、菜盤以及剛剛已經solo過的排骨酥!!!這時候要講一下油條,我不是很喜歡那個x王麻辣鍋,我覺得大家對他的吹捧有點言過其實,但是我必須要說x王的油條真好吃!!這點老四川可能要改進加強一下阿~~

DSC_0138 

這是我請他另外給我的台式沾醬,在他抵達我面前以前,我一直以為所謂的台式沾醬就是沙茶醬,所以當服務員告訴我有台式沾醬可以使用時,我跟她說請給我台式沾醬+花生粉~到是小姐覺得很狐疑,堅持給我兩碗分開。

幸好是兩碗分開,所謂的台式沾醬是醬油+蔥+醋~ god!!!難怪堅持要分開兩碗給我!!

DSC_0140 DSC_0141 DSC_0142 

請這位在美國待了1x年的香蕉示範如何用錯誤的拿筷方式夾花生米~

DSC_0143 

這是飯後的剉冰! 我本來以為團聚券寫四碗就會給我們四碗,原來是我多慮了~哈哈~

DSC_0144 

因為Jerry哥不食人間煙火,不,是不食人間澱粉,所以整晚飯都沒有吃!我們擔心被回收重新給下一批客人使用,所以我們就小小的加工了一下,製作了這碗老四川迷你燒肉飯!!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吧!!!

DSC_0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