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新相機,之後嘴上就叨念著想要找一個多功能的包,可以裝相機也可以裝其他有的沒的,最好是一堆夾層的!!!

之後朋友上網google到一個叫做Timbuk2的包包,跟我分享了網址,發現該品牌"正巧"再打折!!所以我們就下訂單了!!

買了兩個不同款的,一個是經典款-Timbuk2 Classic Messenger Bag,另一個是商務機能款-Timbuk2 Commute 2.0 Messenger Bag。

先來看看Timbuk2 Classic Messenger Bag

這是外觀,一如Timbuk2其它的包包,有著標準的三分配色以及兩個卡榫扣環。

其中右邊有另一個很大的卡榫扣環,是這個包包的特色,讓你可以用正常的長度輕鬆的斜背,再把背帶長度縮短,這樣也不會令人在斜背套頭的時候把自己弄得很狼狽!

DSC_0003

正面的兩個卡榫扣環上有兩個反光logo

DSC_0012 

這是包包的背面,這裡有兩個小扣環,這是另一個機關。基於這個包包是針對騎著腳踏車的快遞人員而設計的郵差包,所以他有一個特殊的繫繩,可以讓你在騎腳踏車的時候,牢牢的把包包綁在自己的身上。

DSC_0015

這是timbuk2附的減壓背帶。

DSC_0016

接下來來看內裝。這是一打開的樣子!

正面有小袋子可以裝些有的沒的,最特別的是側面這個拉鍊,這裡拉開就可以直接拿取物品,不需要再把卡榫扣環打開,也不需要把魔鬼粘撕開!非常方便!完全就是針對騎腳踏車騎士而設計!可以單手取物!!

DSC_0019

上面那一塊是防水布,是很結實的那種,遇到下雨都不怕!

DSC_0020

接下來是主要的置物空間!根據使用人的說法,置物空間多到它常找不到他要找的東西!! 哈哈~~後面有一個夾層,這裡可以放筆電。有效隔絕電腦的刮損。

DSC_0021

這裡是Timbuk2 Classic Messenger Bag的介紹!!可以看一下!!圖中他拿的是L的尺寸!!

 

接下來是另一款包包-Timbuk2 Commute 2.0 Messenger Bag,正面和Timbuk2 Classic Messenger Bag幾乎一樣,只是Timbuk2 Classic Messenger Bag比較矮,Timbuk2 Commute 2.0 Messenger Bag比較高一點。

DSC_0039

背面這裡就有些文章了。首先獻再看到的那個洞,他是行李箱拉桿的插口。這超棒的!以後出國就不用身上背的要死,直接插在行李箱上就可以了!而且它有手把,不想要背在身上的人也可以提著手把移動。

DSC_0035

拉鍊拉開後,有一個泡棉包覆的筆電夾層,

DSC_0036

另一邊是一個像信封袋的夾層,可以放些重要文件。

另外因為這裡是兩個拉鍊,所已在兩個拉鍊沒拉到底的情況下,等於他一共有三個夾層可使用!

DSC_0037 

這個包包一樣有附上一條減壓背帶。

DSC_0043

包包的蓋上一樣有著防水布,不愁遇到雨天呢~

DSC_0044

這是打開蓋子後的夾層,比Classic Messenger Bag少了一些夾層

DSC_0046

主要的置物區沒有再隔出筆電的區域,筆電的區域在包包的背後。

DSC_0047

這裡是這個包包的官方介紹

 

 

這兩個包包的差異就是

1. Timbuk2 Commute 2.0 Messenger Bag比較高,比較窄一點;Timbuk2 Classic Messenger Bag比較矮,比較寬一點。

2. Timbuk2 Commute 2.0 Messenger Bag的筆電區域在包包的外面,有泡棉包覆;Timbuk2 Classic Messenger Bag的筆電區域在包包裡頭,只有簡易隔板。

3. Timbuk2 Commute 2.0 Messenger Bag的小夾層比較少;Timbuk2 Classic Messenger Bag小夾層比較多。

4. Timbuk2 Commute 2.0 Messenger Bag針對的是商務人士,放置電腦的夾層甚至通過TSA檢驗,可以不需要把電腦拿出,直接送輸送帶及可;Timbuk2 Classic Messenger Bag是針對學生、或是長期腳踏車通勤的人,有一些方便使用者把包包固定在身上的機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