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著表姐的順風飛機一起來到LA,也跟著表姐,表姐夫去應酬了幾次,但是我發現,這裡的華人在這裡生活,生活方式還是跟台灣人一樣!因為我們被招待了三餐,三餐都還是"中式餐點".天阿~我是從台灣飛到美國,怎麼我吃的還是中式餐點呢?!這裡的老華人都還是很忠心固守著大中華文化,拒絕被資本主義的餐食統治!!看來台灣要富強要靠它們了

      跟表姐聊天聊到這件事情的時候,表姐也露出莫可奈何的表情.我們都知道這些親朋好友都是好意,接風宴咩!!對她們來說,它們的的確確是用"最精緻最好吃最高級的餐食"在款待我們,可是對我們來說,那遠不如一餐IN AND OUT啊!!

      想到我去英國,朋友幫我接風,是帶我去吃著思康喝著英國茶;我去韓國,朋友是帶我去吃韓國烤肉;我去日本,朋友帶我去吃鰻魚飯及日本和果子;怎麼來到美國,這些已經移民二三十年的老台灣人還是帶我上酒樓九家吃台菜阿?!

      我想要吃當地有名的西式餐廳,而不是台菜啊!!!

      PS.不管怎樣,還是要感謝這幾天熱情款待我的長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