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除了是我好朋友蔡公馬特生日之外,也是美國國慶.這在美國是大日子阿,幾乎每個城市都會施放煙火慶祝.但怪僻的我一直都有人多症候群伴隨著躁鬱症的症狀.我以我在美國三年的時間,我從沒有哪一年會想要去煙火施放地看煙火.(包含我在台灣我也不曾在跨年去湊過熱鬧過)

      今年在LA過,表姐夫跟表姊找我一起去附近的公園看煙火.因為:

1.施放的間隔很長

2.煙火規模不如台灣盛大

3.動作慢

4.技術差 

5.忘了帶腳架

 

      所以我拍的照片非常的差!!!

      但是這真的不能怪我,因為煙火本身真的很爛!!!!跟廟會比起來廟會整個大勝啊!!!我發誓我說的是真的!!(我說的是LA MONTEREY PARK這個區域的煙火施放)

以下是照片分享 

 

上面這張是晚上8點半的天色!!超亮的!!看煙火的人也聚集很多.那廣場上一箱箱的就是煙火.施放的方式是人工施放.(台灣是電腦控制)

 

過十分鐘天就完全暗了.在公園的另一個角落有個舞台,舞台上有請樂團表演.台下超high,還有人跳舞呢

 

      看吧!!他們的煙火真的超無聊的,除了圓形和噴火花的之外,沒有其他款式了!!而且因為是人工施放.所以間隔起碼都五秒才一發.這樣的煙火是要看怎樣的!!我寧願回麻豆看廟會阿...

      美國人遜斃了!!!!!!雖說去年跨年的101變成雞毛撢子,但跟美國比起來,根本是拿覽x比雞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