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家裡好多人要前往美國,所以老媽也突然佛性大發讓我一同前往美國遊玩.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表姐夫被外派到LA三年,所以老媽叫我跟著表姐一起前往LA,之後我要去旅行在自行前往.所以我這次出遊的計畫是: LA五天,SF五天,NY二十天

      我的行李箱裡有許多表姐幫表姐夫準備的糧食.我清點的結果是:六包米粉,一包粉條,三包瓜子,一包白木耳,一盒茶包,一大包餅乾.一包小包關廟麵.這些東西雖說沒啥重量.但也直接佔掉我半箱的行李.另外還有好心收留我的Rachel的東西:六罐健康化妝水,兩盒面膜以及一台電磁爐.最後一個是馬他小姐的三包+一盒的赤崁堂以及烏魚子.這三個人就佔掉我一箱的行李.另外一箱行李就是我的衣服以及生活雜物了.

      原本我跟姐姐兩人打算自立自強搭高鐵前往桃園站,在桃園站掛行李之後再搭客運前往機場.結果因為姐姐實在太多行李,所以大阿姨,大表哥以及大表嫂便決定一同前往協助.結果我那無聊當有趣的媽媽便決定拉著我小阿姨以及我爸,一行人浩浩蕩蕩組各送機團,跟我們一同前往桃園站.在桃園站還有二表哥及二表嫂帶著姪子要開車載我們去機場.整個陣仗之大,有夠誇張的~

      到了桃園站,掛完行李,前往機場之後,便開心的進到免稅商店區殺紅眼.先幫Rachel買鳳梨酥,ptt版友買菸,然後就開始逛逛逛!!買了一條origins可以讓腳舒緩的乳液,另外又到agnes' b買了一個打七折的包包,真開心.

 

      其實原本是要去買gucci防水布的那款肩背包,可是考慮到他跟我的公仔包型一樣,只是差在大小和拉鍊,就不太敢再買.畢竟才剛出國門阿(順便報各價,小的是18100,大的是18650)

      買完agnes' b我也滿足了買包的慾望,這時候便跟姊姊分道揚鑣,前往more摩爾貴賓室.在裏頭待了快一小時,吃飽喝足之後才滿意的前往gate c7.

      因為我跟姐姐是不同時間買票,所以我們兩人的位置隔著非常遠,一個是47g,一個在57g,但很幸運的遇到一個超好的空姐,他問姐姐要不要換到46g,因為那裏是電視牆前面,空間較大,姐姐便帶著我一起換到46排,空間大好多,真是幸運.

      在飛機上吃了兩餐,都好難吃,一個是魚+飯(我)/豬+麵(姐),另一餐是西式(我)/中式(姐)早餐,都超難吃的!!!我的天~到底為什麼會有人酷愛吃飛機餐呢?!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聞起來是很香沒錯,但是真的很難吃阿...

 

 

      到了LA之後,姐夫跟同事一起來接我們,好不容易四人四箱六帶著行李塞進車,過了30分鐘後,終於抵達姐夫在MONTERY PARK的租屋處.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