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在前面,這篇是新版,舊版在這裡

 

先看看我的新筆袋囉!!

P2256748  

 

這是星巴克在去年聖誕節推出的via咖啡組的外袋,當時一看到就驚覺這是我想要的筆袋,就顧不得via根本不得我的緣,還是買下它了!!

 

這裡是我筆袋裡頭所有的工具(其實還少拍了施德羅黑色橡皮擦以及一把無牌美工刀)

先講上面的部分,上面的部分就是蜻蜓牌橡皮擦、立可帶(大範圍擦拭用)、大寶姓名章以及會計章(這個章在我幫學分班學生點名時,派上超大的用場,因為可以免簽名!!)

下排則是飛龍筆型立可白(修細節用)、筆型剪刀(信義誠品購入)、OLFA虛線刀(這超好玩的)、刻度已經消失的尺、八色標籤貼紙(買的時候沒有注意、買成膠面的,不好寫字)、飛龍牌3B 0.5筆心(我特愛2B以上的)、無印釘書機、美國買回來的stables口紅膠(一次買六個,回來三年了都還沒用完,囧)和burt's bee青草膏(口紅撞得很方便,都不用沾手,可以直接塗抹)

P2256750

再來是單色筆區

左邊開始是三支是螢光擦擦筆、摩爾貴賓室的筆(還蠻好寫的)、接下來六支hi-tec-c(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分別是國中、高中購入,只是不常使用,所以一直沒用完,就一直帶著)、紅、藍筆最常使用,很常在換筆芯、最後一支是粉紅色的0.38(會漏墨說,討厭,但顏色超螢光,我愛啊!!)

P2256751

接下來是鉛筆、多色筆專區

粉紅色蠟筆、朋友從日本買給我的阿發握柄搖搖筆、考試畫卡專用的扁平自動2B筆、3之5色UNIFIT、1支COLETO (COLETO的自動鉛筆我居然買成0.3,囧,要找時間去一趟文具店買筆芯了)、無印的八色蠟筆、會漏墨的斑馬乳化筆、三年前去香港買的多色筆(忘記是哪個品牌了,但好寫,可惜握把已經開始黏黏的,差不多要跟我掰掰了)以及漂亮的板筆(但其實很少用它來寫字)

P2256752 

 

來看一下我的銀藍色UNIFIT筆管,這支差不多買來三星期就開始默默掉漆了...我可是在成品用原價買的欸!!!而且還裂了!!!現在都鎖不緊!!

P2256754

幸好我之前在33學堂有買了隻粉紅色蝴蝶結囤貨,就趁今天一起幫他換個身體吧!!!

P2256757

以上就是我的筆袋2012版,共有39個品項(好驚人),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