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鉛筆盒.JPG 

今天晚上念完書在收東西的時候  突然覺得 怎麼我的鉛筆盒好像百寶袋 都裝不滿~

所以一時興起我就決定要來好好看看我的鉛筆盒裡有哪些東西!!

先介紹上排 由左至右

蜻蜓牌橡皮擦 用都用不完 用好久了!!

pantel 3B自動鉛筆心 這個是我買的第二盒 這個寫起來的感覺很紮實 我特喜歡

蜜蜂先生的紫草膏(口紅膠狀) 這個超好用! 因為紫草膏圓盤的很難用!! 而且手會油油的~ 這個直接塗抹不沾手 超棒!

VISINE眼藥水 電腦重度使用者很需要

STAPLES自有品牌的口紅膠 

DEARY 乳油木極潤護唇膏 這個好用又好推 而且真的很滋潤 我以前嘴唇乾裂超嚴重的 現在每天塗抹滋潤下 狀況有改善說!!

無印良品的訂書機 可以收納成完整闔上 很省空間

三麗鷗授權的大寶姓名印章 用了大概六年吧 還有墨水

電池 因為每天都在上課 怕錄音筆沒電 所以都要帶電池預防萬一

N次貼 這是去參觀電腦展某品牌送的

 

下面這一排就是筆了 因為現在在補習 所以很多不同顏色的筆 是必備的!!!

無印的雙頭(膠墨)筆 藍紅綠 也用很多年了 我覺得好好用! 現在都把他當螢光筆用

HI-TEC-C 藍筆 0.3 0.4各一支

HI-TEC-C 淡綠 草綠 0.4各一支

HI-TEC-C 紅色 0.4

uni-ball Signo 粉紅色 橘色 0.38各一支

筆形立可白 這是我鉛筆盒裡最不推薦的東西 超難用的 出墨不容易 塗完整個就很粗糙 超難寫

2B鉛筆 這個隨便買的 反正很常用!

Zebra Clip-on 四色+鉛筆 當初是台灣還沒上市的時候 在香港的city super買的 可是事實上買她只是因為她桃紅色的外表(之後要把uni style-fit的筆心簡短合上去用~!!!) 

uni style-fit 兩支 分別是粉紅色和藍色 五色筆各一支

粉紅色的裝的是 紅色 藍色 綠色 橘色 粉紅色

藍色的裝的是 鉛筆 (跟ptt上大家所說的一樣 很容易夾筆心 我原本一度以為他壞了 幸好在ptt上找到修的方法) 紫色 黑色 咖啡色 淺藍色

美工刀 也是因為顏色而買的 用了好多年說~ 現在刀片品質真好

尺 買這種有格子的量東西就很方便

標籤N次貼 看書或是老師派作業的時候 做記號很方便

 

PS.我忘記拍到我的立可帶了.立可帶是PLUS的粉紅色限定版 0.7配我的字大小剛剛好 

 

以上就是我的鉛筆盒內容物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鉛筆盒內容物~

 

------------------------------------------------------以下是增修內容---------------------------------------------------

這幾天在ptt上很多版友推文提醒我 

我忘記把重點-鉛筆盒 公開給大家看了

哈哈~ 老了記憶力差!!

這是我鉛筆盒的照片

很可愛的大象~ 還吊了一個我去日本一遊吉卜力美術館的戰利品-小黑球的鑰匙圈

這個鉛筆盒我是在路邊攤買的~很多種款式,都很可愛!每個只要一百塊~ 好便宜啊!

P9303264.JPG

 

同時補上我的錄音筆以及立可帶!!

P9303265.JPG

這個也都是長住在我的鉛筆盒裡的寶貝喔~

這個立可帶真的很好用~只是那個頭的膠片真的很容易壞掉~真煩!所以我這次逛33的時候看到新的顏色~就下手了!!

舊的膠片斷了,但是齒輪沒斷~所以我就留在家裡放在書桌上繼續用~^^(我是節省的好女孩兒)

 

至於這隻錄音筆,我順便講一些些好了!!

這隻錄音筆真的很好用!

他有資料夾分類,所以我不同的課就選到不同的資料夾錄音,回家整理檔案也很方便

而且他可以加速或是放慢速度播放,而且聲音還是很正常~不會像古早時期的錄音機一樣,加快速度就變唐老鴨!

 也有ab段重複播放~讓你從不懂聽到懂~ good!!!

 

以上就是我的鉛筆盒大解密~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