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哈哈~!!我是個懶散的孩子!!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把我的遊記補完.不管是2005的初次紐約行,2006的歐洲畢旅,2007暑假的加拿大,年底的東京自住或者是2008春假的舊金山,暑假的倫敦...我都是只寫個幾天就沒了.....甚至連動都沒動過....陳艾琳~丟臉喔~嘖嘖 

        好吧!!來言歸正傳!!7月12日好忙啊!!!先是要幫Jay餞行,然後要去Bon Jovi的中央公園演唱會,晚上要再去參加Jack Hsu的生日趴!!!剛剛Jackie又跟我說可不可以載她去機場..7月12真搶手ㄟ~嚇壞我!!

        Jack Hsu是個台灣人,但是在這裡很久了,應該可以算是美國人了!!這是我第一次被邀約去參加美國人的生日趴~還是偶像的!!!我好興奮阿~到時候再來PO我的心得文!!!(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