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八月22才開始我的碩士課程
距離現在其實我有兩各月的假期
大家都一直問我要不要回台灣
我很懷疑的是我要怎麼回去阿?
話說我現在1沒機票2摔車恐懼症
大家都忘記我當初剛回台灣第三天馬上出車禍的誇張事蹟嗎?
不要再問我要不要回去了
我年底 才會回去阿
大約在12/20~23左右會到台灣吧!!
但是 我可能會在台北呆各兩三天 過過聖誕節
之後 我要先飛到日本 去待各5~7天
之後再回台南
行李 我可能就是1.用貨運寄2.搭統聯回麻豆

七月 我會繼續龜縮在NJ ELS上英文課
八月 我要去尼加拉瀑布 多倫多 千島勝地三天兩夜
回到NJ之後 差不多也要買車了
弄完車子 我就要開始我的開車美東短程旅途囉!!!!

禁止 再問我 暑假要不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