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
我已經是光榮的12++學生
所以我不需要去學校

一大早我就出門要進紐約市
在1號地鐵上 我看到一對外國夫妻
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焦慮 因為一直在翻地圖
我過了五分鐘 大著膽子問他們要去哪裡 
他們說CHINA TOWN
剛好我也是要在那一站下車
我就跟他們說 叫他們跟著我 我帶他們過去
其實 反正同路 我也只是順便幫幫忙
一出地鐵站
那個阿北叫住我 
用很生澀的英文問我說 我有沒有去過帝國大廈 

之後就給我兩張票 05年買的 還跟我說 這個兩年內都可以使用
說他們去過了 所以多兩張票 要送給我
開心~^^

因為跟Patty, Carlos and Larry約好要一起吃午餐
到了學校 我還去跟Craig and Miro打招呼
告訴他們我已經畢業爽爽爽了  嘿嘿

現在剩下Larry在拼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