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 這個月 我在努力衝刺我的ELS Level 112級的畢業考
這次是我考第三次囉

當我回到紐約的時候,我在Riverdale上我的第一個112
那是個風景優美 一點壓力也沒有 非常鬆散的學校
那時候,我不知道research已經改制度了!
但 老師讓我用我的主題簡單的寫一篇essay 但要超過五頁
當時我essay寫完 但是MELICET測驗沒考過

第二個月 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路途遙遠 
每天單程就要一個半小時 搭車搭到骨頭都散光ㄌ
我便決定轉回到曼哈頓ELS
這個月 我很認真的去融入上課
甚至讓Miro對我整個改觀 覺得我進步很多
但是 考試 我還是沒過
加上Sherly突然要我們改題目 
我實在是氣憤難當 這個月 整個就浪費掉了....

第三個月 我搬家到紐澤西了
其實搬來 到前幾天 一直都很不順
發生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像是 腳踏車沒風 燈泡壞掉 冰箱壞掉 考駕照被誤以為作弊 騎腳踏車被黑人怒斥滾開 等等等等
加上整個要重寫的 research 
我實在是過得很痛苦
我在第二個星期結束之後 我就決定每天步行到學校上課
單趟40分鐘 運動兼休閒
research我寫了三個星期,老師體恤我是轉學生,整個重新開始寫,所以對我也比較沒那麼多要求
我繳交出去之後 老師也沒要求我要做啥大修改

這個月 我想老師對我印象是很好的 不管是莉莎或是凱莉
因為我沒有遲到過
老師知道我住很遠 還沒遲到過 所以老師對我都很友善

考試前的星期天 我在家裡痛苦的念著老師給的單字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
突然對著我的濟公師父發誓
我發誓到年底之前 不吃牛肉 請濟公師父幫助我 讓我pass考試 也讓我萬事順心一點

星期三晚上到星期四凌晨 我一整個睡不好 翻來覆去
醒過來就是背單字 再睡 再起床 在背
早上去考試之前 我按慣例帶上我的隱形眼鏡
結果 我的眼睛 居然因為熬夜 眼壓過高 戴不上去
一帶上去 我的眼睛肌肉 居然釋放出"肌肉痠痛"的感覺...
嚇死我了 

考完一整個還是沒有把握
我也不多想 回家打掃整理 等Yoeshi及Jin來家裡喝酒

星期五早上 我到學校
莉莎太忙 沒時間告訴我考試結果
珊朵拉又不告訴我...
我緊張到發抖 不想講話
直到十一點 珊朵拉看到我臉色越來越不好
便偷偷告訴我 我已經考過了
他還說 其實我差一分 但因為我的research在一個月內結束 並且寫得不錯
所以他們開會 決議讓我pass 拿到我的畢業證書

我聽完 馬上給珊朵拉一個大擁抱 眼淚噴出來
這對我來說 是很感動的事情
代表的事 我解脫了 我可以沒有壓力了
我選擇多上一個月的半天課程
沒有壓力 但持續接受英文教育

我很高興 我 他媽的 終於 畢業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