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感恩節的隔天,俗稱黑色星期五.

在美國這一天是促進商業發產的大好時機!!尤其是家電用品!!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後,想著明年中旬我就要回台灣了,不趁今天去看看瘋狂的血拼怎麼可以!

所以我梳洗一下後就出門前往NJ最大的Mall, Garden State Plaza.

今天店家大約都是7點開門,但很多人是前一天晚上就到現場排隊了.目標是GSP後面的Best Buy.

到了現場....根本沒有停車位..有去過GSP的人一定知道那裏有多大...

好不容易在很遠的地方,公車站附近才找到位置.走到Best Buy花了我15分鐘.

 

到了Best Buy,沿著圍牆我看到滿地的食物包裝袋,便當盒,報紙,傳單....還有"舖蓋"

DSCF8276.JPG 

超多人拿了家裡最爛最糟的棉被去那裏保暖.

受凍一整晚,就為了可以早早入場搶到低於市場破盤價的家電用品...

美國人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要我這要受凍一整晚,我應該會寧願不要買!!

 

話說Liz和Johnny前一晚九點就到現場等著Toshiba電腦!

真是勇氣可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