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想要重操舊業(做烘焙啦...)

看了網路上的大多數人推薦決定要買KitchenAid

上了Amazon看價錢,好貴...

所以我就上Ebay看價錢

連標了兩台都沒標到..

才跟Laky哀聲嘆氣兩天,他就突然跟我說 Amazon Customews Vote他被抽中了

可以用70塊買到pro的攪拌機~

amazon.JPG

換算時間之後是美東時間早上9點半開放購買

我倒數了10秒鐘~

當他一轉變成"Click"

我馬上點下去...

等了四分鐘!!!!!!!!!!!!!!!!!!!!!

沒了.............

500台~~怎麼可能阿~~!!!!

騙人的Amazon.bmp   

我超生氣!!!!!!該死

我的攪拌機阿~~~~~~~~~~~~~

最悲哀的是...

Amazon買東西不用稅.......

所以我還是得要在Amazon的控制之下.....繼續在他的網站購買未來所需~~

哎~

悶阿~!!

 

ps.如果有人有買到~請告訴我阿~不然我強烈懷疑這是亞馬遜的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