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我在美國已經兩年五各月了,時光過的好快!!

這將近兩年半的時間,我認識了好多人,而認識最久的,就是這位仁兄!!!蔡馬特!!!

DSC04115 

(蔡馬特你這張照片臉好油喔...是Bronx Zoo的纜車太高讓你害怕到不只流汗還滲油嗎??)

 

我跟他是2006年8月17號認識的!!!

我可以記的這麼清楚是因為那一天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那一天是我上PTT紐約版徵求熱血搖滾鄉民跟我一起去Nicon Jones Beach Teather看Aerosmith的演唱會!!!

當天蔡馬特馬上就再PTT上寄站內信給我說他也要一起去

我還很興奮的跟他講電話,他還說"你真的很像小孩子ㄟ~怎麼會興奮成這樣"

話說~那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大咖的演唱會呢~~這麼重要的事情我當然記憶深刻及興奮囉!!!

PS.事實證明,過度興奮的人不是只有我~兩年後的7月12號,蔡馬特在Bon Jovi的演唱會上也是瘋狂興奮!!

20080712066.jpg

(蔡馬特你的笑容都沒變ㄟ~不管是在Bronx Zoo的纜車上還是Bon Jovi的演唱會都是一樣的燦爛~)

 

跟蔡馬特的第一次見面對我和他來說都是一場惡夢!!!

惡夢到讓我覺得過了演唱會之後我跟這個人應該再也不會有任何聯繫了(殊不知在演唱會之後我跟他反而變成為超級好朋友~)

那次是我跟他約好要見面付錢取票,我們約在34st的Macy's

見到面之後我們兩個便開始討論說去哪裡逛逛

討論之後決定要去布魯克林的willimberg逛逛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級沒耐性而且討厭走路,尤其是不確定的路!!

何況兩年前我的脾氣比現在更糟上不知道幾百倍~!!!

結果這位仁兄居然帶著我在布魯克林迷路了....

一路上他一直安撫哄騙我說著前面就是了前面就是了~

我礙於第一次見面我也不好意思對他太ooxx所以我雖然臉很臭但我始終沒有太大的爆發~(好啦!我承認我的怒氣表現的很明顯,我只是沒罵髒話而已!)

就這樣莫名的走過兩各地鐵站並且經歷過無數黑人街區之後

蔡馬特基於安全理由(怕被黑人搶劫咩~)所以建議打道回府!!!(我是絕對不會承認他建議打道回府是因為我的臉已經表現出"再不回家我就殺了你"的樣子)

因為這各惡夢實在是太慘烈~所以我才覺得我跟他應該不會成為朋友

 

但人在孤單的時候是飢不擇食的異鄉身不由己,

我當時就讀於語言學校,同學多是短期遊學的學生,蔡馬特是我當時認識唯一已經在唸碩士班的學生,

所以跟蔡馬特約出去玩的機會久而久之也越來越多~自然而然我們也變成好朋友...

 

認識的兩年多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踏遍了曼哈頓,遠到NJ普林斯頓,縱貫了長島,參加天馬旅行團到加拿大,甚至在東京池袋的笑笑亭一起吃燒肉過聖誕節!!!!!!

但這一切都剩下回憶了....菜馬特已經回到台灣,我卻還一個人在紐約!!

(屁哩,其實我還是有很多朋友在紐約啦~只是我最要好的是菜馬特>"<)

 

我還記得菜馬特回家的前一天,我們兩個一大清早就約在union square的麥X勞吃早餐(我可是一大早從NJ前往NY就為了陪他吃最後一次紐約麥X勞的早餐)

從見面到吃完,所有的對話都是蔡馬特像交代後事在訴說他的購物遺珠之憾之碎念

我則是一直沒有提起他要回台灣這見事情,唉!!!沒辦法~我超難過的

吃完之後跟蔡馬特一起去美國老鷹幫他那超正的二姐買衣服(我要再說一次~蔡爸蔡媽一定是生蔡二姐的時候想說不會再生了,所以把所有養分都生給蔡二姐,兩姐弟比較之下,蔡馬特一看就知道是品管不良的瑕疵品得到比較少養分的樣子)

買完衣服,蔡馬特說他要往URBAN OUTFITTERS的方向走

但我不想與他同路..我怕我會難過

所以我就說我要去反方向逛街...

我是傻子!!!!因為我過了三分鐘就後悔了...

但是我的小短腿不爭氣,我已經找不到蔡馬特了....

在我未來的6個月留學生涯中,蔡馬特正式離開我的生活了....

哎~好哀傷~~~

 

 

PS.幹!!! 不要一直問我我是不是喜歡他!!!我沒有!!!!!!!!!!! 純友誼~純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