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我跟我阿木在電話裡面聊到兩點

今天早上7點就起個大早,開始準備9點要出門去滑雪.

一路開阿開~

開始下雪,一開始我跟Laky還很開心,想說天然的雪比較好,比較摔不痛

看著GPS上顯示還有1HR的車程,我開心的跟著我的Greenday哼哼唱唱

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我還跟Laky說雪好大,好誇張,這樣等等怎的滑?

過了10分鐘....我經歷了人生第二次生死關頭...(第一次是2007年2月6號的歐都賣車禍事件!!)

我打滑了!!!而且我還轉了90度角,甚至到我左側的車道上.

幸好因為大雪,大家速度都很慢!!所以沒有釀成事故!!

之後過了2分鐘,我越想越害怕!!我就跟Laky說,"這是警告嗎?我好害怕!!我們回家好了!!"

Laky也連聲讚同(這種情況下誰不害怕阿...)

 

之後我就迴轉往回家的路上.

然後,在60mi的回程中,我又打滑了...........3次!!!

對!!三次!!我人生中第三,四,五的生死關頭,又經歷過了!!!!

 

在回程的第一次打滑,我是方向完全無法控制,往左邊直接衝上草皮....(幸好我的門沒有擦撞到護欄)

(我當下超崩潰的....都快哭了!!!!我想要回家阿~~~~~~~~~~~~~~~~~~~~~~~~~~~~救命!!!!)

可能因為我打滑的太明顯,後面一台警車馬上亮起警示燈,確認我回到道路上才離開(感謝警察大人!!!)

 

回程的第二次打滑,我實在是充滿著愧疚感!!!(我開在內側車道)

因為我一打滑,我後面兩台車,一台馬上往右撇,安全!!!

後面第二台,往左撇.....我跟Laky就眼睜睜看著他整個打滑往草皮低陷處滑下去.....

我一直在猶豫我要不要下去問問他需不需要幫忙,但是我總不可能幫他推車吧?

我又想,我下去道歉好了!!但是我又怕他衝著我罵三字經..畢竟是我打滑他才跟著打滑的...

所以.......我就帶著濃濃的愧疚感......................落跑了!!!

一直到他消失在我的後照鏡前,他都沒有上到正常的道路....對不起!!!!

 

之後我嘗試著打到2檔...挖~~不會打滑了!!方向也比較好控制了!!所以就很安全的又開了很長的一段路...

 

過沒多久,不知道是Laky為了幫我在後座挖衛生紙不小心碰到還是我自己手賤推到排檔..

我又打滑了....

回程的第三次打滑,我反而是往右邊衝....我想Laky應該嚇到心臟病了.......

 

總之....今天是有驚無險的一天!!!

我決定!!以後下雪天~我都要躲在家裡宅就好..我不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