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正妹講電話,我考慮著要怎麼跟她告白我愛他很久自白我其實已經知道他的感情狀況

我不想正妹跟我生氣或是不高興我的隱瞞

因為我的立場真的很為難,我本應該是站在街邊看戲的

哎~奈何紐約地小台灣人多,我認識的台灣人也多....

搞得整場戲的主角我都認識,害我也只能尬一角...

 

反正重點就是,當我在三要求正妹發誓不跟我生氣之後,我鼓足勇氣要講

他卻跟我說難道這可怕的事情是我跟貢丸在一起?

歐買尬.....這玩笑可開大了...我想到就想吐!!!!!!!!!!!!!!!

我說你哪來的想法覺得我會跟貢丸再一起~

他說這只是個笑話啦~誰叫我一直跟她說有很可怕的事情要告訴他~

他覺得最可怕的就是佛地魔~然後貢丸又是我們共同的敵人..

 

真是個爛理由!!

貢丸才沒資格當上佛地魔呢~他充其量只是食死人~

當你戰勝恐懼,他不在是個威脅!!

 

ps.整篇文章應該只有正妹和我看得懂...

ps.ps.這篇文章沒有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