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去滑雪

這是我第二次踏上這各路程

第一次出發的時候,因為當天下大雪~在路上大打滑...

這一次出發天公作美,晴空萬里

所以在次踏上滑雪的旅程

 

這裡要插播一下

我居然路過Hope

這各傳說中的鳥地方

想3年半年陳x文那各笨蛋說他要到這各地方打工

我聽都沒聽過....><

今天居然讓我遇到了

我還特地繞下去幫他看一看 拍照讓他感動感動

 

到了雪場領了票,租了雪具

就是開始等到了

有鑑於前晚有朋友跟我聊天

說雪板會斷手,ski會斷腳...

所以 還是選雪板好了....

 

 

這是我摔半天之後的結果

雖然說我都沒有動

搞ㄉ像在衝浪

但是 我還是真的跟著雪板滑下去了

喔耶

我下次要再去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