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時候,超詭異的!!!
話說我開著車在熟悉的路線上奔馳(其實我真的開很慢,當天可是天雨路滑)~
到離家剩1.2mile左右的時候(在I-120上)
發生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在某個下坡,有一輛車莫名的停在路中間~!!
我早早就看到了,所以我踩了剎車...
但是~!!!!!!!!!!!!
我剎車根本剎不住,整個往前衝,直接撞上他的屁股!!!
當我看著他被我撞擊往前滑動2公尺的那幾秒,我腦袋想像著等等會有一群彪形大漢下來圍住我的車....
話說我才剛要認命的下去道歉~(不管他停在路中間是在幹嘛,畢竟是我撞上他阿)
他居然...加速逃逸現場了~!!!!!!!!!!!!!!!!!
見鬼了~!!我撞他~怎麼他不來罵我還逃逸啊?!
搞得我到現在都還不清楚我撞到車這件事情到底是真的假的!!(屁勒~我確定我有撞到啦~~講的跟撞鬼一樣)
而且我回到家的時候,我還去看了一下我的前保險桿~
挖勒~一點痕跡也沒有~
奇妙勒~到底是怎樣的經驗啊!!!
ps.千萬不要說我撞鬼.因為狀況太奇妙,我是真的很清楚的知道我有撞到車!!!!!
ps之ps.天雨路滑,開車請減速慢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