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回台灣之前的兩天,陪伴我的是心驚膽跳的時間!!

 

      美東時間3.2號凌晨開始,紐約,紐澤西及康洲發佈了"暴風雪"警告.我真是要傻眼.我原本預計3.2下午要去Marta家放行李,晚上上課後再搭公車去找他,但是這個願望現在似乎無法實現了?!超擔心暴風雪害到我的計畫,不能到Marta家起碼我還可以叫金馬來接我,最怕就是飛機無法如期起飛.一整個早上緊張的要命,還好3.2早上的飛機也準時起飛了,我想我3.3的飛機應該也不是問題.

 

      中午確定Marta醒了之後,我就用龜速上路,把行李載到Martar家 ,再用龜速開車回家,轉搭公車過去.(學校發佈暴風雪停課通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所以太早起床(四點就醒了),晚上Rachel依約來找我一起看電影"購物狂"的時候,我又睡著了...(好啦,期時不管幾點,我要睡著都是不需要理由的,但是我只有小小的睡著5分鐘啦~~)回到Marta家已經是晚上10點半的事情了,跟Marta閒聊鬼扯之後,就來去睡覺了.

 

      早上四點半,Super Shuttle準時來接我,我費盡千辛萬苦用兩隻手推三箱行李下樓,一樓大廳裡有三個不知名男子.其中一個人有來幫我,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當我跟他說Thank You的時候,他卻一副很不爽的跟我說"This is not my job, you know?"(莫名其妙,不是你的job你幹嘛要來幫我拉行李啊?!你吃飽沒事做啊?!)我在尷尬之於跟他說"Sorry",他又跟我說"Never mind, but this is not my job".真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我又沒請他幫我拉行李...

 

      上了Super Shuttle之後,他居然.....打滑衝向人行道,卡住了....我當下真想哭...嚇死我~!!車上唯一的男乘客下車去幫忙推,但是因為路邊積雪很厚,所以車子退不出來.之後司機請一個路人幫忙,才順利的把車車推回馬路上.

 

      到了機場,一切都很順利,我那一大包的保養品液體DSCF6574.JPG DSCF6576.JPG

,都成功的跟著我出關.在等飛機的時候,我喝了這輩子我喝過最貴的焦糖瑪奇朵...5.64美金,媽的真貴!!但因為我沒有吃早餐,所以我還是喝了!

 

      上飛機,我旁邊的乘客是個福州爸爸帶著福州女兒,我在飛行的14小時,一直克制我自己不要扁他.一開始小朋友還很乖不哭不鬧,但是飛行三小時之後,她開始吵著要睡覺了,而且她是想要躺著睡..他爸爸讓他躺著睡之後,也只能站著或是做在扶手上,過沒多久,他爸爸就把他抱在腳上躺著睡...但是小女孩就會一直哭鬧說這樣不舒服等等...他就不睡了.然後開始玩桌子,不然就是開始把他的餐點的蓋子往我桌上丟....我克制超久才沒揍他的...可是我一直瞪他就是了!!!過沒多久,爸爸趁女孩睡著,又偷偷勞跑了.然後女孩就在我旁邊哭了20分鐘,哭得像是爸爸怎麼了...真是令我崩潰!!!不得已我只好請空姐去幫他把爸爸找回來...總之從紐約飛到香港這段航程就是個惡夢...幸好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睡覺...

 

      順便介紹一下飛機餐,我的是non-beef的餐點.DSCF6540.JPG 打開的樣子,那個炒磨菇和蛋很好吃,馬鈴薯丁炸的普普,DSCF6542.JPG但是番茄很噁心~一點也不好吃!!DSCF6544.JPG水果還不錯吃,右上角的盒子裡是綜合梅類,其實吃起來很像果醬,但除了草莓以外,所有沒淚我都不愛,所以我把草莓挖掉之後我就不吃了.下面那個是長得很像模型的麵包,我太飽了,所以我沒吃!!(隔壁的妹妹點的是兒童餐,香港人果然人人都愛維他奶,連兒童餐也有維他乃~!DSCF6541.JPG)吃完早餐後過大概半小時,服務員又來發點心了,一開始發給我一包,裡頭有一罐水,巧克力和蘋果,DSCF6545.JPG DSCF6546.JPG,過沒多久另一個服務員匆忙跑來,跟我說他給錯我了,拿了另一袋跟我交換,DSCF6564.JPG,巧克力變成水果乾,青蘋果變成紅蘋果.不知道為什了連這個也要分,大概是保險起見,特殊餐的客人全都吃這個吧...之後又過了大概10小時,服務員又來發餐了,DSCF6566.JPG 很像魚肉吼?!結果是煎得很乾澀的雞肉...幸好我還不餓...吃了水果,喝了柳丁汁,我就繼續睡覺了...

 

      到了香港,我從6x號走到免稅商店區,走到我腳都要廢了...原本打算在香港機場買奇華的餅回學校請老師們吃~結果都要入境才能買...沒辦法~只好買巴琪巧克力(當初歐洲畢旅回台灣也是請大家吃巴琪~Made in Italy)回去給老師們當見面禮了~!!!

 

      上了飛機,我的旁邊坐的是一個阿北~人超好的!!因為他沒有拿報紙,我剛好拿兩份不同的報紙,我就分他交換看.下飛機的時候,他居然幫我把行李搬下來,大好人!!!我行李超重的阿...

 

      等行李的時候發生兩個慘案...一個是我新買的桃粉紅TSA鎖頭,被航警幹走了...他開我的行李檢查後,沒有把鎖還給我...機車.另一個是我粉紅色的硬殼箱,其中一個大鎖卡榫被撞斷...靠!!!有沒有這麼衰...之後我發現海關那裏有三個官員,而且有抽查~吼 我超緊張的,我兩大一小的行哩,只有1/6是我自己的東西,其他都是幫人買的東西,2X件衣服,1X罐善存,7罐Alli,6罐不知名營養食品,一個coach包,三個coach護照套,一支coach手錶.還有一台現在最夯的Blendtec三批馬力果汁機如果我被抓到,課稅起碼要1萬以上吧...幸好我的微笑�$BE�容讓海關沒有懷疑我...天知道我超緊張

 

      一出海關,一堆人在唱歌,我還以為是我紐澤西的同學都到台灣歡迎我了,        DSCF6570.JPG   一堆印尼人,彈著吉他打著手鼓大合唱在等著迎接她們的同胞(跟我同機有超多印尼人)....陣仗幋大,我以為我來到了印尼,而他們等著要歡迎印度的麥可傑克森...(就是那個應啦應啦應啦)

 

      結果我太早到,我爸媽還在航廈吃飯,趕快打電話叫他們來找我...看到我阿爸阿母帶著土魠魚來接機,呼~超開心的啦~~~~~~~我的土魠魚阿DSCF6558.JPG~我朝思暮想的土魠魚阿~~我終於跟你見到面了...就這樣,我在吃著土魠魚,講著台語,手上抱著瑞穗鮮奶和養樂多DSCF6559.JPG的情況下,開心的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