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在台灣開車,還事本來技術就很糟,台灣人開車的方式真是讓人不敢恭維.美國人開車技術雖然很糟,常常擦撞,但是起馬路很單純,除了汽車還是汽車,歐都賣少,而且就算有歐都賣,也都是騎在路中間,等同開車.

    在台灣開車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台灣人開車,速度又慢,又不守交通規則.不是把單線開成雙線,雙線開成三線,不然就是把車停在路中間下車去買東西.

    天殺的,我真想殺了這些人!!!技術這麼爛,駕照不知道怎麼烤出來的.可悲的是我現在不敢騎歐都賣了...哎!!太久沒騎再加上之前有車禍的經驗,我覺得我還是繼續忍受這些車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