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在很大的壓力和恐懼之中!!原因都是圍繞著畢業這回事...這個五週的選修課能不能pass?論文的審核會不會過?春假回台灣,跟學校的meeting結果如何?回美國後要不要申請opt?履歷寫得好不好?工作機會少,求職者多~我要怎麼辦?我該待在美國還是回台灣!?阿~~~~我好煩啊!!!!

      最近為了這件事情真的覺得很不開心,每天壓力都很大,看什麼都不順眼,到底要怎樣....超不快樂的!!!我看我去大陸念博班好了!!!等我畢業台灣應該也差不多要承認大陸學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