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在念大學的時候,系上有要求所有學生都要做一套套裝

當時雖然覺得穿著套裝很彆扭

但其實心裡一直偷偷喜歡著穿套裝的感覺

尤其是在配上包頭+黑色膠框眼鏡

感覺就很機車幹練

 

回到台灣,跟Steve碰面的那天,接到Offer了

基金會有一個代班的職缺,問我要不要接,時間是三天後,地點在台北

我二話不說接受了.

沒辦法,在家沒事做的感覺太糟了.

雖說爸媽都沒給我壓力逼我去就業,我要出去玩他們也不會阻攔

但是我總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沒工作,每天在家,想要找朋友出去玩,朋友卻都在上班...

這就是我最害怕的感覺

 

上台北代班的兩星期,Tina幫了好大的忙,把他家的套房租給我兩星期.

他爸爸人也很好,對我是有求必應,而且也沒有帶人來看房子

所以在我被通知,成為正式員工的時候,我還可以繼續租在這個地點超好的小套房裡

 

我,在27歲一個月又七天的今日,如願以償,成為了OL

下一個目標,朝著人妻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