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到國泰航空的電話,告訴我說我早上910分的飛機因為調度問題要取消,所以我的飛機時間要改變,小姐給我選擇的時間是早上810分或是1020,當下我決定改成1020,畢竟我也怕我起不了床,睡過頭.且這樣我就可以慢慢的搭國光搖到機場.

 

結果可能是因為太過興奮,今天早上一睡醒發現才六點,整理完去7-11買了早餐之後就到誠品那裏去等計程車,結果等不到,打電話去叫車車行也沒車,又等了5分鐘才有計程車來,搭到了國光西站,發現道路施工中,想到機票免費,計程車也已經跳150,加上司機遊說我說他載我到機場只要800,所以我就讓他載我到機場了.

 

到機場才7點半,排隊到我的時候我就跟地勤小姐說"請問我的飛機原本是九點10,我最後選擇1020,現在要改810分的,還有位置嘛!?” 小姐說沒有,可是八點整港龍往香港的有位置,問我要不要.” 我馬上答應,然後小姐就開始迅速的幫我CHECK IN,告訴我我要狂奔的路線,因為在二號航廈,我要一路從一號航廈衝過去.

 

到檢查行李的地方我原本以為我一定趕不上了,因為人山人海,但是好心的地勤小姐來找我帶我去插隊,檢查完之後我就開始狂奔,我的免稅店阿~(!!)

 

衝到登機口的時候是750,,嗚呼哀哉,累死我了!!

 

飛了一小時15分後,抵達了香港赤鱲角機場,換了我的機場快線來回票(y”X飛旅遊買的,498),等到行李,跳上機場快線,抵達香港站.這時候我遇到很爛的計程車司機.卡小姐住在上環西港城附近,可是計程車把我載到上環站後,就騙我說到了,幸好我還記得卡小姐家怎麼走,也知道司機在騙我.可是我不想跟他吵架破壞我的好心情,所以我還是下車拖著行李走過去了.

 

之後就是開始一堆狗屁倒灶的小事情,我去買了PEOPLE SIM,打電話給阿卡,開始我的香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