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半年,現在才跟我說,因為工作經驗太短,資格不符,所以可能無法通過審查?!

去年審查是怎的過的?!因為錯誤!!

很好!!勇於認錯,就代表一切錯誤可以一筆勾銷~然後我就要閃人?!

我很沮喪!因為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大家都跟我說,沒關係,反正扣掉租房子水電交通費一個月也只剩兩萬塊,

那回家當公主也是一樣的狀況,何樂不為?!

 

是啊!!我也想回家當公主!

我想要每天在我20坪的房間裡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做自己喜歡的手工藝,跟馬力歐徜徉在wii的世界,跟HsuNami過一天搖滾月的生活!

但這樣的日子我可以過多久,我不知道!

爸媽覺得無所謂,可是我自己不想啊!!我想要工作,我想要賺錢,我不想要跟家裡伸手拿錢!這樣不對嗎?!

畢業回來不到一星期,我就開始看104了!

因為沒事做,我很焦慮,我很惶恐!我不想倫為人家口中的話柄,讓人說,國外碩士回來還不是一樣無業遊民!

我不歧視這種人!因為我可以理解找不到工作的原因!

雖說外頭還是一堆工作機會.可是碩士畢業回來的,會想要去85度c賣咖啡,賺那少少的時薪嗎?!

也許會!窮途末路的時候!但絕對不是心中工作清單的前幾志願!

 

我很沮喪,我很意氣用事,我很焦慮,我很煩躁!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做,我也不想上班!!我只想要趕快知道答案!如果真的不行~那我要回家當公主!

我要開著我的車~去旅行!沉澱我的心情

 

ps.林武志!謝謝你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