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是鼎鼎大名的老牌紅茶店-雙全紅茶.

      我知道這家紅茶店已經有超久遠的歷史了,打從我國小以來我就知道它.因為媽媽就在雙全的旁邊幾家店之遙的合作金庫上班,所以遲常喝到雙全紅茶.但在我20歲以前我反而只有喝過兩次.一次是帶日本的交換學生去喝,一次是和朋友誤打誤撞經過的時候去喝的~

      不知道是當時年紀還小,味蕾還不適應紅茶的丹寧香,當時我對雙全的印象就是"這紅茶又澀又不甜",這也是為什麼我只去過兩次.

      最近去中正路上修錶的時候又經過了一次,一時興起就跟同行有人再去買了一次,這次一喝,驚為天人,馬上又外帶了一大瓶準備回家孝敬媽媽~也許是年紀大了,味蕾成熟了,這次喝雙全紅茶,不但不覺得苦澀,還覺得很順口,而且有老紅茶的清香.

      昨天我去台南市看魔鏡夢遊,特地繞到中正路去買雙全紅茶,發現杯子不同了,原來雙全已經60歲了阿.賣紅茶賣了一甲子,還是維持他的口味,而且店裡還是只有單一品項~真的是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