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因為獨生女的關係 

所以自以為是非常嚴重

一直都沒有什麼朋友

直到國三那一年

班上轉來一個男生 

他對人很友善 

不會人云亦云

跟大家也都處得很好

 

我跟大家處不好 他一直看在眼裡

但是他不會因為其他人討厭我 而討厭我

當然他也不會試圖要逼我融入大家

他很無所謂的讓我當他的朋友 也很放任的看著我只有他這個朋友

 

畢業後 我跟他的升學路途都非常坎坷

三年後 我們到了同一個職校 一起當比同學年紀還要大的學生

當時 我的個性 從國中得被欺負 隱忍  轉變成刺蝟 

他對我 還是照舊

我們兩個幾乎天天都會碰面聊天

 

喜歡他嗎?! 很多人問我!

答案是否定的!

怎麼說呢~ 

對自己的沒自信 讓我只想把他當朋友

因為當朋友絕交的風險 遠遠小過交往而分手的兩個人阿

 

大學 一直到出國 

打從我職校畢業 一直到我回國 這整整7年多的時間

我倆沒有聯繫

電話簿遺失 還有台灣人愛換電話號碼的天性 等等不可抗拒的因素 失聯了

 

但我必須說 facebook真的是個很驚人的發明

透過email的登入 幫你找出所有有fb帳號的朋友

這真是個很可怕的功能 

簡直就是人肉搜索的科技版!

但也因為此功能 

我在我的fb推薦好友中 看到了他

 

經過歲月的累積這麼久的時間完全沒見過面

我也是花了幾秒去確認 

果然 他是我的好朋友 死黨 青梅竹馬 乾哥哥 李家瑋!

 

加了他 馬上聯繫 果然 果然是他

講了次電話 問了近況 

之後我們兩人再次繼續忙自己的生活 

很偶爾 才會聯繫一次 (我記得這一年 也只講過兩次電話 一次fb吧)

 

今天 我接到了他的電話

一接起來 我順口叫了聲哥哥

他猶豫了一下 問我是否知道他是誰

我說 我當然知道 

他問 在忙嗎?!

我說 沒 怎樣?! 要結婚了?!

 

bingo我又猜對了

10月1號 你的大喜之日

我親愛的哥哥 李家瑋

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 參加你的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