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台北工作的時候,有一次老爸上來受訓,我帶老爸去吃站前的和民,老爸就深深愛上和民的壽喜燒!今年年底台南開了和民,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前往,想說99年的最後一天,就特地跟爸媽去用餐!

    店裡的風格還是一貫的紅色

和民 (1).JPG 和民 (2).JPG 和民 (3).JPG

    桌上已經先set好一組簡單的餐具,上面是單點菜單(是說我覺得這菜單是不是其他店拿過來支援的?!畢竟才開一個月,怎麼菜單會舊成這樣?!)

和民 (4).JPG

這是套餐菜單 有兩人套餐和四人套餐

和民 (5).JPG

和民 (7).JPG 

這是他們的火鍋菜單

和民 (6).JPG  

    跟爸媽討論過後決定要點滿足兩人套餐再加點一個鰻魚飯(我的最愛!)

 

    上菜囉~

    前菜三部曲

    毛豆(是說不能換有點失望,因為家裡只有媽媽吃毛豆,而且家裡冰箱還有毛豆,想不到來餐廳還是在吃毛豆...囧)

和民 (8).JPG

    炸麻糬,其實吃起來有點像甜不辣的感覺...但是是好吃的!

和民 (9).JPG

    生菜沙拉(我還沒拍照就被我爸分光了...)日式生菜沙拉很好吃,雖說裡頭有我不敢吃的甜椒,但是搭配上日式芝麻醬汁後,超美味啊!!我要來去COSTCO買芝麻醬了!

    主菜-牛肉胡椒石鍋拌飯,爸爸說之前他在台北和民點的韓式石鍋拌飯比較好吃~但是這個也不錯,生牛肉就單純用石鍋的熱度弄熟,很特別!

和民 (10).JPG

    這是服務人員幫我們拌好的樣子

和民 (11).JPG

和民 (12).JPG

    單點-鰻魚飯(我忘記人家的全名了!)他很特別,據說店員說鍋裡頭的飯是生的~要煮到酒精膏燒完,再悶五分鐘之後,才算煮好可以食用!上頭的鰻魚已經是熟的了!

和民 (13).JPG 和民 (14).JPG 和民 (15).JPG

    鰻魚切超薄的,但是看起來就很好吃!!!

和民 (16).JPG 和民 (17).JPG 和民 (18).JPG

    這個鰻魚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因為他把鰻魚放到飯裡一起攪拌,跟傳統的鰻魚飯不同!另外飯裡頭也有一些切絲的蔬菜

和民 (22).JPG

和民 (23).JPG

     這是拌好吃後盛到碗裡的樣子

和民 (19).JPG

    老爸的最愛-牛肉壽喜鍋

和民 (20).JPG 

和民 (21).JPG

    這是鐵版嫩煮豬里肌,這個真的很嫩很好吃!!! 100分!!

和民 (25).JPG

和民 (26).JPG

    圖中的三個茶壺,其實只有兩個是茶壺,另一個是壽喜鍋的高湯可是因為他們長的太相像,所以發生了一個好笑的事情!

    我爸拿起某個茶壺,盯著他看,然後倒到自己的杯子裡,整個過程大約5秒鐘,我問了兩次"你在幹嘛?!"

    果不其然,我爸拿起了茶杯,然後快要碰到嘴巴的時候,大夢初醒!!!趕快倒進湯裡......整個就是搞笑劇...這是我2010年遇過最好笑的事情了!實在是太北七了!

和民 (24).JPG

 

    原本和民的會員卡是辦卡300元,但是會給300元的抵用券,但現在因為台南店剛開幕,所以辦會員卡免費,但是也沒有那個300元抵用金了!所以有想要辦卡的人最近是個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