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班之後,便開始期待著與Ann的見面,畢竟從5/16之後到現在已經快要四個半月沒有看過他了,故人從遠方返回,總是特別有感覺.

    跟Ann約在二樓Secend Floor咖啡館,是一個很別致的小咖啡館,裝潢有點鄉村的感覺,東西也不錯吃.

    話說Ann10/5就要去越南開始工作了呢,好失落~才剛回台灣說!!!希望Ann一路順風,在越南當越南第一名媛,化名陳氏璇~(越南人習慣在姓氏後面加上一個"氏"字).

    介紹一下餐廳-

這是一進門就會見到的展示BMW機車~

DSC00521.JPG

 

這是一樓的整個裝潢風格,感覺超舒服的

DSC00522.JPG

 

這是我吃得法國吐司套餐,吐司感覺是全麥吐司,但口感不太像,所以我也不敢確定.

那小杯果醬是草莓醬,感覺不是廉價果醬.

炒蛋,培根和薯餅就一般般,但整體也是不錯吃的!!

 DSC00523.JPG

 

因為Brandon先生要先回公司準備稍後開會的資料,所以先行離開.這是我們三人在離開前的合照!!!

 DSC00524.JPG

 

 

說說對這家餐廳的觀感:

我覺得東西很好吃,份量也都很大,吃完其實可以飽一天.但是服務有點ooxx.

我一到的時候其實有三張桌子是空的,但是我大概等了15分鐘,他才讓我們入座.

吃完要結帳的時候,又跟我說他們的資訊系統有問題,單出不來.

其實三套早餐,全部相加再加上10%也不是太難計算,但是他們去選擇讓我們等.

反映了三次是否可以手動相加價錢算總金額,終於系統也好了.

我自己念餐飲的,系統故障不是個讓客人等待的理由.

另外有系統就可以跟訂位做連結,這也不是讓客人等候的理由.

我只能說,服務一般,但是變通能力有待加強.

東西很好吃,網路上普遍反映的上餐慢的狀況,倒是沒有遇到.

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