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心愛的堂弟

明明是各小老頭,只喝老人茶,卻肯為了我踏進星巴克幫我買杯子!

 

Logo杯.JPG這個杯子跟台灣的內用杯是同一款

聽說台灣之前有賣過,但是當時我不在台灣,而且我也還沒加入星巴克粉絲的行列

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

在美國的時候

內用通常也都是給紙杯 所以我也都不知道有這個

後來回到台灣 因為星巴克再推展環保減少紙杯使用率

所以店內也開始用內用杯取代紙杯

第一眼看到就超愛這個的阿

我喜歡星巴克的logo 任何有他logo的東西都是我的心頭好

可是這個買不到了...

我還打電話給堂姊問說總公司會不會有管道拿的到...

堂姐說沒有

我說那我要去店內偷喔

堂姊說被抓到也不可以說出他的名字 他也不會承認認識我..

真是太傷心了....

 

後來在ptt星巴克版上看到說這個杯子日本有

剛巧我的堂弟要從東京回來

就拜託他幫我買了

一開始想說他只愛喝老人茶 還怕他不肯幫我買呢....

堂弟最棒了!!!!

 

同場加映京都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