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點從沒吃過的吧~

1.Lady M

推薦度極高的精緻蛋糕,總是要去試試看的!雖然我還是很納悶,這是吃氣氛,還是吃口位~

 

2.Cafe Habana之巴西玉米

這家是Anna Sui的御用採購蔡姐跟我推薦的~

可是那時候蔡姐一直跟我說烤玉米烤玉米 我一直以為只是個攤販,難怪永遠找不著阿~

終於在網路上用了一堆關鍵字,google到他了!!

這家蔡姐形容比台灣的烤玉米還要好吃的烤玉米~一定要去吃看看啊!!!

在SOHO附近有兩家,一間專做togo(外帶),一間cafe,有早午晚餐

Habana Togo  229 Elizabeth NY (212)625-2002  12:00~22:00

Cafe Habana  17 Prince St. NY. NY. (212)625-2001

他有一家很特別的店,在布魯克林,是綠建築,用太陽能板收集能量供整家店運轉

757 Fulton Street Brooklyn, NY 11217 (718)858-9500
 
 
來點觀光客行程

1.Brooklyn Bridge Park - Jane's carosel

這個旋轉木馬直接坐落在東河邊的布魯克林橋公園,綠地+紐約天際線,傍晚還有絕美夜景,這是一定要去的!

2.The High Line Park

這個是下城區的一個廢棄高架鐵道,重新修建開放,改為給人步行的一個高架公園。

也是新興景點!!這次也一定要去!

3.聯合國

之前完全沒考慮去過聯合國參觀,經過到是很常~ 哈哈 

這次要乖乖去當觀光客了!!

門票要16塊,星期一到五開放的時間是從10:00~16:45

4.911紀念博物館

參觀是免費的,但是要先上網登記。這博物館蓋超久的,我在的時候搞到我離開才蓋好。這次要來去參觀參觀!

每天參觀的時間是10:00~17:00

 

幫自己加點氣質阿~

1.修道院博物館 - The Cloisters

一直很想去這個地方,他跟大都會是一起的,只要有大都會的門票,就可以免費進入這個博物館(要同一天)。他在紐約市的北端,之前也一直覺的路程遙遠所以懶得去!這次一定要去!

從大都會出發,從 Madison Avenue (麥迪遜大道) /83rd Street (第 83 街) 搭乘 M4 公車至終點站就到了,說麻煩其實真的也還好!  

March–October
Tuesday–Sunday: 9:30 a.m.–5:15 p.m.
November–February
Tuesday–Sunday: 9:30 a.m.–4:45 p.m.
Year-Round
Closed Monday (except Met Holiday Mondays), Thanksgiving Day, December 25, and Januar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