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在紐約的第101天!!


天氣開始轉涼了~


很想家 很想他


第101天


突然覺得 真的時間過的好快了


過去的這101天


我做了什麼事情?


我的英文有進步嘛?


其實有啦!只是 他是慢慢進步


花錢花的很快


真是罪孽


 


媽媽早上打電話來


問我電腦收到了沒


說電腦收到and匯款收到之後


要跟家裡回報


 


101天


我該轉變


前途茫茫 短程目標就是從112畢業吧!!


起碼我比軒和貝蒂幸運 我不用作品集 不用托福


心無旁鶩 做該做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