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找了楊偉以及他ㄉ室友們一起去參加Jerry的喝酒團

六點半 我到ㄌ布萊恩公園ㄉ餐廳門口等楊偉

左等右等...

接到電話叫我去噴水池那裡...

一到噴水池

唉呀呀

人勒人勒.....

等著等著...我又被6B搭訕ㄌ........

他先問我 "布萊恩公園何時可以溜冰"(都是草皮要怎麼溜冰?)

又問我"你是紐約客嘛??"(我明明就亞洲人,還跟你說我不知道能不能溜冰ㄌ..你還問我是不是紐約客...)

之後又問我來這裡幹麻,住哪裡之類ㄉ

最好笑的是,我說我住在SUNNYSIDE,他說他住在FOREST HILL,還說很近......

娘ㄉ勒~~~是哪裡近,搭車加轉車要半各多小時ㄟ!!!!

我越回答他ㄉ問題覺ㄉ月可怕,我就開始明顯左顧右盼,擺明在等楊偉ㄉ出現

幸好他也發現ㄌ....

他便訕訕ㄉ走ㄌ!!!

之後我打電話給楊偉,問他在那裡

他居然說他在旁邊吃飯......還說他以為那是我老師.....

靠杯~~林背就怕黑人,居然還以為那是我老師勒....

屁股屁股!!!超可怕ㄉ!!!!!

嚇到想要哭!!!!



之後見到ㄌJerry

他居然認出楊偉ㄟ....

阿哈哈~~原來他覺ㄉ楊偉很可愛

難怪過了兩年,他還會記得楊偉的臉!!!!

楊偉哥哥~~~紅遍半邊天ㄚ!!!



楊偉哥哥的室友都好可愛,

賈許.怡婷.溫蒂人都好好ㄚ~~

認識他們真開心!!!!!

而且還跟我組成了台灣客台語啤酒團~我好開心好開心阿~

星期六晚上開party,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