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ta姐姐要回德國了

今天跟她約ㄌ去市區喝喝咖啡

到了咖啡店,我先進去站位置

我就把我的coach拿去佔位置

等到我點完回到位置

哇塞~~我看到了我很訝異的一幕

有一各美國人,他居然把我ㄉ包包從我的桌上拿走,放進他ㄉ包包裡!!!!!!

我瞪著她,問他幹麻

他居然還跟我說:這是你的嗎?

碼ㄉ!!!超級誇張ㄉ!!!!!


之後Marta姐姐點好東西,我跟他說,他還嚇傻

之後比我還要生氣~ㄏㄏ

我們還偷偷拍下他和我以及包包的合照!

他還面不改色,過ㄌㄧ各多小時還問我和Marta姐姐現在幾點!!!

真是不要臉!!!

氣死我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各名牌包包ㄟ~~~

雖然也不到150美金,但還是我的最愛ㄟ~!!!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