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趴了家"的生日,我到昨天才想起這件事情...

昨晚著急的問Betty哪裡有好吃的蛋糕,但擔心雪莉的課無法讓我們玩生日快樂...

所以放棄去蛋糕店買,決定仿效去年,買DR的盒裝便利蛋糕!!!


今天早上七點40出門,一路上超幸運的,八點就到了星巴克

到了星巴克,挖 是我喜歡的那個店員幫我點單ㄟ

他居然對我還有印象 還跟我抱歉說他忘記我的名字 也說他覺得我的B2斜領外套很酷

真是小鹿亂撞

點完餐 我在星巴克把作業REVIEW了一下!!!

便前往DR買蛋糕

買了蛋糕和蠟燭 剛好看到學長介紹我吃的喉糖 便又順手拿了一卡(兩合)

到了學校....阿郎勒....他不會不來吧????!!!!!

請示了Jerry,他說縱使他不來我們也要把蛋糕吃掉

anyway 有心意最重要!!!!

下課的時候 趴了家終於來了

耶 我衝去借打火機 幹盤子和刀子

一切就為了蛋糕

趴了家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之後11點我們去上勞夫的課...他這各死胖子

只有26台電腦 卻有28各學生 是怎樣

還說啥我們可以share 只有一各耳機要怎ㄇshare?

還說啥 唉呦 妳們自己也遲到阿 早點來就有位置ㄌ!!! 我們早到我們會有位置 其他人一樣沒位置阿

之後又說啥 有意見去找丹 碼ㄉ 你是老師ㄟ~~

好ㄚ 我找給你看!!!!


Earth 趴了家以及我一起去找丹 原來他ㄉ解決方式就是勸別的學生降級

哪有這種事情

還叫我們班的廣告姐姐降級是怎樣

希望廣告姐姐不要聽他的去降級!!!


ㄧㄟ摟ㄟ死真的很貝戈戈

超級馬力丹先生也不是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