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在台灣時間10月22號早上8點到10點

進行剖腹生產



去年的11月 忙於全技的我

疏於對妹妹婚事的注意集中

被妹妹鬧彆扭

婚宴 我沒有參加....


今年的10月 在國外的我

無法趕回台灣參予這奧妙的一刻



明年四月 堂哥結婚

我應該也無法參予了




出國進修 希望真的是一條正確的路

為了出國進修 我捨棄了很多我該有的一切



我見不到我的乾女兒

也見不到我的堂嫂



很多很多的不捨 很多很多的無奈

在這短短的四各月中陸續發生

過去 現在 未來 不停歇



認真唸書 期待歸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