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焦躁,是因為事情都卡在一起了。很想要好好的去海邊大吼(要墾丁那種,我不要荒涼的紐約海邊!!)釋放自己的焦躁氣氛。但為什麼我會這麼焦躁呢?

  房事部分
  1。等我室友的放榜,如果他上榜紐約市,我同學可以直接來住這裡。(這是NO.1的方法)
  2。如果他上榜紐約州,我同學得去住陳阿姨(另一個房東)那裏。但是我跟我室友得住在這個該死的地方住到六月底,之前答應Shany六月初搬進的承諾也得延後到六月底。
  3。想要轉租給另一對情侶,然後我室友和我同學一起去住陳阿姨那裏。(這是NO.2的方法)
  
  課業部分
  1。在九天要考試了。
  2。要上台報告Austin。問題是資料剛看完,還沒整理完。
  3。天殺的research paper。The Fxxking Sherly。

  感情部分
  1。他太忙,忙到講三次電話不超過15分鐘。
  2。他太忙,忙到沒時間想要回給我什麼信。
  
  昨天我很平靜的跟Betty說,21個月,應該夠了。趁他現在忙,沒太多時間跟我聊天,釋懷吧!!要忘掉對他的感覺很難,但是持續更痛苦。跟他當好朋友,或許會比較長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