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這麼多天,難得有一天的飯局在下午就結束,所以當跟我跟朋友一起回到Time Square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難得今天不是太熱,我應該要去排隊,買那傳說中超好吃的雞肉飯。

  先說我為什麼會知道這個雞肉飯好了,基本上我是個討厭排隊的人,而且野不是太願意為了吃而去排隊,而且我總會想著『為什麼吃飯要排隊呢?又不是沒得吃!』來安慰自己懶得排隊而損失美食的機會。

       但是女生本來就是善變的,加上我是來旅行的咩~本來就應該要去多多嘗試啊!(熱血!)所以,我去排隊了!

  我到的時候,我估計我大概是排在第30個人吧!

P7221816.JPG   

  排了45分鐘,隊伍終於才開始慢慢地移動。在那之前我們只能默默地看著工作人員不停地將新鮮的食材送過來...這時候我後面的人已經開始多了~這是七點10分的狀況。

P7221822.JPG P7221825.JPG

   終於到我了~好開心!在這之前我打了個電話給瑞邱小姐,跟他說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不用排隊就吃到超有名寄雞肉飯,問她要不要也買一盒!答案當然是要囉!!(好啦~我只是想邀功,讓他知道我有多貼心咩~)

 

P7221826.JPG 

  拍一下他們的制服!

P7221827.JPG 

  有五名工作人員在現場,另外還有幾名送食材來的工作人員沒友一起入鏡!

P7221828.JPG 

  好多人阿~

P7221829.JPG 

  這時候已經七點45分了,紐約的天色還是很亮!

 P7221830.JPG  P7221831.JPG

  興奮得提著兩大盒飯,回到瑞邱小姐家!這是裡頭的沾醬!

P7221836.JPG 

  將將將~打開蓋子~裡頭有我害怕的青椒和好吃的麵餅皮。雞肉有絲狀和小塊狀,飯是很特別的黃飯!我不知道怎麼做的~可是那個飯真好吃!

P7221837.JPG  

  試了一下白醬,不是很喜歡!!但是他的辣椒醬超棒!!一定要拍一下!一點點就爆炸無敵辣!!

P7221840.JPG  

  一開始我只敢倒這麼一點點辣醬!

P7221843.JPG 

  但是到後來越吃越順口,我還是把整盒用光了!(超好吃啊!!!!)

 

  我說,為什麼台灣沒有這種雞肉飯阿~這真的超好吃的!我的天!!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可是這真是天殺的好吃!!!!就像是號角翔起2moro莎莎在加上國興衛視裡頭那些歐依西+無賣得好吃!!!!真的好好吃!!!

  我口水又留下來了!好懷念這個雞肉飯!!挖尬意!!!

地址  53rd St & 6th Ave New York, NY 10079

電話 沒有

Cash Onl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