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朋友一去吃了我好久沒吃的泰國菜

回到台南之後,我都沒有機會去吃泰國菜,悶好久啊!!!

這次連我在內一共有四個人,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湊咖吃泰國菜了~YABI~

 

先來一杯我得最愛,泰式奶茶!

可能因為有很多客人反映太甜,所以糖和茶是分開給的。

如果把整杯糖放進茶裡,就變成深水炸彈了!哈哈~超逗的!

是說這樣很自曝其短啊!擺明就是濃縮茶粉,不是泰國的紅茶+煉奶去煮出來的!

但事不管啦~還是很好喝!我要喝我要喝!!

IMG_1161.jpg 

這是打拋豬,小辣,但是好好好下飯啊!!

IMG_1165.jpg 

蝦醬空心菜,這個我就覺得沒有太特別。只是空心菜很嫩,沒有太多蝦醬的味道。

IMG_1167.jpg

我好久沒有吃到的"送單ㄥ"

好好吃好好吃!!!拉炮灑花!!

 IMG_1169.jpg 

月亮蝦餅!!很厚很紮實喔!!

紫蘇醬也調的很剛剛好!

酸的嗆和甜辣沒有起出衝突,還蹦出了火花!!!

老闆~我要月亮蝦餅醬炒飯!!

IMG_1171.jpg

這是酸辣火鍋

其實就是現煮冬央共啦~

微酸、小辣、好喝又順口!!!GOOD GOOD!!

 IMG_1173.jpg

這次火鍋裡頭的料,除了那個超市牌冷凍魚片外,其他都很不錯喔!

IMG_1175.jpg

這是瓦城特調的辣椒蒜蓉醬,好蒜頭啊!!!我倒是沒加,因為酸辣湯已經很夠味囉~

 IMG_1177.jpg

椒麻雞!這個我沒吃到!!因為我忙著再吃打拋豬~哈哈哈

IMG_1179.jpg

檸檬魚

這個醬汁拌飯也是超級下飯的!!

IMG_1181.jpg

 

天啊!!到底為什麼泰國人都瘦不拉機?!

明明泰國菜都好好好好好下飯啊!!!!!

誰來告訴我原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